維持完美體態-蕾迪琳頂級訂製塑身衣

 

 image001       

【生產緣故,胖胖身材再次來襲】

 

生完豆豆後身材再度走鐘,好不容易平坦些的肚皮,再度隆起。

除了腰不復見、屁股變寬、身材魁梧,還得面臨舊衣服穿不下的窘境。

 

照顧2隻小孩的結果讓我累到無力減肥,想瘦的念頭卻沒中斷過!

 

【少吃多動就是我的養瘦計畫】

 

不太特別的「瘦身計畫」

每週34回的有氧運動/每回30分鐘

加上飲食控制,

半年時間,就瘦回去產前的體重。

.....

現在就只差肚子了~(苦笑)

 

【維持目前身形,靠著核心運動瘦肚子~】

 

穿塑身衣對減肥減重其實沒有【實質幫助】

卻有著強大的【輔助作用】

若有人不願少吃不想運動

想單穿塑身衣就瘦下來?!

 

我只能說:若這樣能瘦世界上就不會有胖子了!!!

(請原諒我的激動= =)

 

【搭配塑身衣,能瘦得更均勻,體態更完美~】

塑身衣功能強大是在於

【維持身形】及【將脂肪平均分佈】

達到【平均瘦】又能【減少橘皮組織】。

它同時扮演【美食監控者】

吃過撐立刻對妳提出警告

對我來說,因為本身容易駝背

穿著它自然就能【抬頭挺胸】【儀態端正】!

 

    瘦又胖,胖再瘦!~生兩胎的宿命呀~ 

image003  

 

 

 

 

 

 

 

 

 

 

 

▼蕾迪琳~精美目錄!話說裡頭的Model真有王祖賢的fu~image005   

訂製塑身衣不需要出門,只要一通電話即可【到府服務】,和我洽談的設計師是小阜(音:腹),她也是媽媽,感覺她非常理解我想消滅小腹的心~()

很親切的設計師,除了耐心聽我的需求,也和我閒話家常。

原來,他們經營塑身衣有【40】了!第一代經營者是她的婆婆,接手前她可是花了好幾年學習量身、縫紉、修改、布料挑選等才正式出師。小阜和先生相當有心經營,希望能跳脫傳統較為侷限的店舖式經營,創造出風格獨具的【蕾迪琳LadyLin

 

    量身之前先挑選我要的款示

 image007    

 

 

 

 

 

 

 

 

 

 

 

   目錄內容共3款~(有排扣、拉錬)還有可穿搭自己內衣的(U型款)

 image009image011image013  

     現場實貨真的很美,每件都想帶回家呀!!!

 image015

 image017

    布料分為裡布表布  裡布又分網布和棉布兩種材質~全部都是【無彈性布料】

 image019

    對顏色舉棋不定,只好請小阜搭了幾款店內的人氣排行給我參考~

X黑(長輩偏好)

裸色~(適合淺色衣服)

Anna Sui~(單看就很美啦~)

白色~清純風

不同年齡層喜愛的都不太一樣,考量我衣服多為暗色系,我選了「黑色」.

 image021  

 ▼ 進行【量身

我認為【量身】是訂作塑身衣的【成敗關鍵】,

塑身衣布料若是採【彈性布料】代表【有彈性的空間】/【設計師也有較多轉圜餘地】

採用【無彈性布料】師傅更需【丈量精準】&具備【尺吋拿捏手感】

才能為我們製造出兼具【美感】&【舒適度】&【塑身成效】的頂極完美塑身衣!

 

12美麗曲線精準量身技術

女性曼妙的身體上含有12道隱形曲線,塑身衣【舒適度】【穿著美感】塑身成效,絶對與這其息息相關,所以這些曲線成為蕾迪琳用來訂製頂級身衣的專屬密碼

在量身過程中,每一道曲線與部位,設計總監都會反覆的測量2-3次,並運用總監多年的手感經驗,分分亳亳的斟酌,計算出最完美的數據,打造出專屬於每一位女性專屬的頂訂製塑身衣。

 image023  

▼ 測量時是不用脫內衣的,但我問小阜若內衣本身有墊超厚水餃墊呢?她笑說那得另行告知~呵!

 image025

     量肚子時不能吸氣才能量得精準,穿起來也才不會過緊不舒服~

 image027

    大約5-7天就能訂製完成~超期待><

 image029

     收到成品

 image031

▼ 附了保固書、洗標、防塵袋還有最重要的身材記錄卡。 

 image033  

過去~穿的塑身衣多為彈性布料

『版型』通常都是『偏小』

『丹寧數高』,是禁得起我用力拉

但我真得覺得這也太像拔河了

啊~啊~嘿咻~用力~我都爆青筋啦~

(也像生小孩!!!)

每回穿脫都像賣命!

夭壽!我有這麼胖嗎?

(呼~超喘~)

 

蕾迪琳對布料選擇相當講究

 

整件『無彈性』但意外地卻相當好穿,穿時毫不費力

穿著方式:拉錬拉開褲底扣子不用解開

像穿褲子一樣完全拉上至臀部,手穿過肩帶,拉上拉鍊!完成

 

『無彈性』完全顛覆我過去的印象!

因為我腰身特短,量身訂作其實更適合我

 

 

    塑身衣實拍照。

 image035

▼使用日本YKK拉鍊~兩道拉鍊設計。

剛吃飽飯或是初次嘗試著可先拉內層,待適應緊度後再拉第二層!我個人是還蠻愛【合身感】,不論吃飽與否都是拉兩道,到目前為此穿上一天都相當適應~

可調式肩帶~可調整至最舒適狀態。

   image037

▼附上罩杯,活動式可自行替換。PS.新罩杯較硬挺,大約洗過幾次會自然~^^

兩層網布相當透氣。

獨家褲底設計,穿脫快速與便利並仍能保持臀型塑造,內褲的棉布底層觸感相當柔軟,不用擔心摩擦而引起不適!

▼褲底扣子的設計,上廁所不論大小號都很方便,只要解開3顆扣子即可捲至腰邊,不用擔心弄髒褲子!

 image039

[獨家腹部左右兩側加強車縫技術]

image041

為了讓大家能看得更仔細,我用紅特別標注一個大概!

車線的部位感覺是更牢固,完全hold住我的大肚子,更耐穿~

   

    外觀來看會以為我的肚子很平坦,殊不知我有吸小腹的習慣!

畢竟鼓出來的肚子真的太有『孕』味!

 image043

    穿塑身衣之後呢?當然就能穿上更多美美的衣服囉~(飛舞中)

 image045  

▼喜歡它前U後U的版型

 image047

    穿上較性感的洋裝也很ok~

 image049

    不同水餃呈現的效果皆不皆同

image051

【半月型】不太適合。

【圓形】蕾迪琳附贈,合適、沒有違和感。

【三角型】則是要再略為修剪,才不會有尖尖的跑出來。

Nu Bra】若想有《溝溝效果》,建議可以拿掉罩杯,改穿Nu Bra

 另外,顏色建議同色系,較為美觀!

   

     售後服務及保固

image053

* 免費終身尺寸修改服務 : 

  放大/減小-蕾迪琳塑身衣都有預留縫份,只要修改不超預留縫份的範圍內,完全免費。

(大約 胖瘦5kg以內~)

 * 免費終身配件更換服務 :

 塑身衣上的配件都有其使用壽命,扣環、拉鍊甚至是布料都有可能損壞,蕾迪琳為確保完美舒適的穿著體驗,提供配件終身更換。

  (新衣提供一年保固期,免費更換配件及布料。保固期外,配件更換服務僅限於非人為損壞,若經判定為人為損壞,需視情況酌收費用。)

 

     image055  小阜Line的ID~ 

我個人透過Line發問,通常小阜都是即時回覆;有商品訂購問題,亦可透過Line詢問喔~

 image057

     『洗濯』方式

蕾迪琳的塑身衣不提倡一定要手洗

若你和我一樣懶,裝【洗衣袋】丟【洗衣機】即可

亦不用再花錢買【專用清潔液】,家中現成的【洗衣乳】即可洗得很乾淨!

要是太認真穿,穿到有破損也捨不得丟,就請小阜幫忙縫補吧~呵~^^

 

再有其他疑問,亦可至官網 http://www.l-lingerie.com/

或是FB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l.ling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