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寶護家抗敏除螨機+伊萊克斯-Z1665除塵蟎吸頭[開箱文]

 

  上天眷顧讓我抽到一台價值不斐的小家電LG 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加上家中原有的伊萊克斯-Z1665,總共奉上兩篇開箱文,分享給有興趣的格友。

 〔伊萊克斯-吸塵器-Z1665

當初購入伊萊克斯-Z1665吸塵器可是先做足功課

(鐘曼蒂買東西是很龜毛的,別名:錢嫂)

幾乎在購買任何東西會搜集資料,所以買錯東西的機率其實不算高!

 

  這台吸塵器於20125月購入至今快3年,幾乎每天都在用,如今吸力當然不比新品,噪音也變大,但不可誨言"它"真的很耐用!吸力強弱可在使用時手動調整,有時小孩在睡覺只要調弱聲音也相對小很多,我覺得很方便,免集塵袋設計也省了不少銀兩!  

  也許有其他網友認為它外觀粗糙,甚至容易壞,但在我們家用了這麼多年也沒壞過,我個人覺得算是好用!

 

搭配吸塵器才能使用的〔伊萊克斯-除塵蟎吸頭

 

〔進入主题〕選購品-除塵蟎吸頭

(此吸頭原廠價約快2000大洋)

 

image001

image002

 

      當[全新的吸塵器]碰上[全新的除塵蟎吸頭],效果可是立桿見影的明顯,當初刻意在吸塵器被地板玷污前,就先試了除塵蟎吸頭。當吸完床墊&數條棉被後,一開集塵盒果然騙不了人,裡頭積滿棉絮雜毛。讓我清楚了解我們家的床原來這麼髒,於是現在我們大拍胸脯和大家說它絶對有用!

 

不過在3年前還沒想到會有這篇文誔生,所以當然沒拍照,而且我只用幾次就束之高閣啦(///▽///)

原因1

對於我這名弱女子來說,吸塵器其實算重,每每使用都在鍛練我的二頭肌!一手舉著吸塵器一手拿著管子,真的無法持久,何況使用過程刷頭滾動都必須緩慢再緩慢地移動,往往床墊加一條棉就是我的極限了!

對策.

請家中勤奮且壯碩的男丁協助拿著吸塵器,以利小女子能從容且優雅地進行除塵工作。

 

原因2.當吸塵器用到一個舊的程度,經常性會在廚房、客廳甚至廁所地板來回穿梭,我就不太願意讓它懸空於我們的房間的床墊或棉被上空遊移

對策

再買一台吸塵器,僅提供吸塵蟎用;或者你家的吸塵器是不入廚房也不入廁所,你就不會擔心這個問題!

 

總結論:預算有限,希望家中棉被、床墊能定期除塵蟎,又沒有預算請外頭專業的除蟎公司的話,其實可以購入!此塵蟎吸頭不到2000大洋即可到手,只要吸管口徑相符,不管任何品牌吸塵器皆可適用,效果顯著,對於預算有限的你,相當推薦喔~^^

 

..............進入LG................

 

    體積小不佔空間,置於床尾要時拿取才方便,每次使用之後置回主機,底座會自動亮起5分鐘紫外線燈光,進行除螨殺菌。不僅能確保寢具/家具的潔淨,同時避免因拍打吸頭而造成的二次汙染,加倍防護您的健康。

 image003  x

  

    無線對我來說無疑是超大優點!吸得時候不用卡著線也,不需提著超重吸塵器,輕鬆使用也提升我開機使用它的意願

流線時尚外型,像是小提琴,烤漆的顏色很有質感,有榮獲雙項國際設計大獎

 image004  

 ☆機身底下的滾軸~可以輔助我在移動機身時更為輕鬆、省力。

機身底座亦設計了轉軸刷毛可將細毛或頭髮捲進集塵器

兩塊黃板在電源啟動後會開始震動拍打每分鐘震動4,000*2=8,000/分鐘

原理和曬棉被時會拿棍子拍打相同,只是台北市真的沒空間讓我曬棉被,更惶論大太陽了

image005   

電源有兩處~觸碰式的副電源隱藏在上側,主電源則是隱身在背面

主電源沒開,副電源就開不了充電時主電源要切換至ON才行!

電力顯示~請看面板~3個燈全亮則能使用30分鐘,依此類推

     要充亮1個燈需充1個小時(醬子懂了嗎?)^^

 image006  

 雙層HEPA過濾集塵率高達99.99% 這點可能不用我再多說明,只想提醒大家它可是不能用水清洗der~

 image007  

 家具能擦拭、棉被也能洗,記憶床墊沒有辦法水洗或晒太陽;就算床單常換,床墊無法清洗仍是有灰塵!

 

    讓大家目睹一下我的房間,原則上我們窗戶從來不開,家裡都規定穿室內扡鞋,臥室部份還規定小孩洗完澡才能進來!已經這麼潔癖,衣廚、家具還是常蒙灰塵!

  image008  

    來看集塵盒使用前後對照圖。

不誇張,就是一層灰、棉絮跟毛髮

 image009  

 寶護家除塵蟎吸頭價差差不多4-5倍,會比較好用真的不為過,兩者之間相比,寶護家的優點為:

 1. 使用不費力,不用搬很重的吸塵器在上下舖走動,感覺很好呀~

 2.不用將吸塵器帶進房間,感覺吸塵器上細菌很多~

3. 直接置於臥室拿取很方便,增加我使用意願及頻率(我很懶)

4. 有殺菌的紫外線燈,吸頭不會重覆污染{這點超Cool

5. 無線,少了一條線卡在那,不論離插座多遠都能用而且一隻手不費力就能用,應該我5歲的兒都會用啦!!!

6. 外形時尚雖然和房間沒有很搭,但質感很好!

 

缺點:

 1. 無線的蓄電量,3格全滿大約30分鐘,雖然夠用,但幾天沒用電會自己慢慢流失!主電源需開才能充電,充經常忘了關雖然充飽,但過幾天

           要再用,感覺不足30分鐘了

2. 當然價格對一般小民來說仍是偏貴,只是若家有過敏兒還是得用,以免小孩氣喘或皮膚不好

3. 隱藏的電源在使用的時侯常會不小心按到 ,然後就關了= =

 [總結]

 這次吸了房間3張床墊、1條厚棉被、數條涼被、枕頭、絨毛娃娃!所搜集到的厚厚灰塵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棉被在經過清潔後,皮膚好像真的比較沒有癢癢的(也許心理作用,但那層厚厚的灰塵是事實),比較沒有灰塵味(這也是個人感觀,僅和大家分

享)

在這次之前偶而睡覺身體常會莫名發癢,不像蚊子叮,間接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類似這種可替代性低的小電器,花點錢能讓全家人受惠,我個人認為是可以好好評估的,畢竟每天都得在床上躺上8小時以上!

 

以上為個人淺見~純屬參考,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