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7 再次更新補充

C字彎留7個月後的長髮實在是越來越乏味,大概變這樣~

 

20150101_132758  

同事推薦我到她長期整理頭髮MORDN HOUSE(位於民生東路)

我指定店長Anson  ,只剪加洗,不染燙,原則上溝通我不要齊溜海,想要留長的想法

他手藝很好的將我最在意的流海給搞定

重點是整個人很親切又相當具有耐心吶

(自從上回花很多錢用C字彎,遇上一個滿身刺青的年輕仔,我只直能這次的經歷讓我感覺相當美好~)(飄)

刺青的年輕仔並手藝不好,而是我個人認為他的強項感覺不在剪或燙,幾乎沒幫我剪,也都想讓另一名設計師我幫我上捲子= =

這次在MORDN HOUSE  感覺幫我用頭髮的店長就是全方位,除了洗頭是助理(洗的挺舒服)

其他剪髮都很有耐心和我溝通,不會讓我覺得和我不同世界,(其實就感覺他很穩重)

因為沒有拍現場的相片,只能show一下我的新髮型,這是剛剪完後的髮型,他特別請助理用電熱夾夾了一個自然的彎度,建議我可以燙成永久性,他說會很容易整理,不須要花太多時間,很符合像我又懶又手拙的性格

(= =我很認真的考慮中)

  new0  

以下是下過水的新髮型(雖然捲度沒了,我個人認為也還不錯啦!我沒用梳子吹,所髮尾有點翹)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