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戴森Dyson新一代V6無線手持發表會

 

image001   

 

進入當天會場,映入眼中的就是一連串的簡潔風,沒有過度的奢華,卻質感滿分!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

Dyson Pure Cool™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採用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和高效直流馬達,並使用風扇底部的混流葉輪吸入空氣。淨化後的空氣透過環狀氣流倍增器加速,並沿弧形翼面吹出,形成源源不斷的舒適柔風,讓你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潔淨健康的空氣。簡潔外形和任何風格的裝潢絶對都很搭,重點是體積小,不佔空間~一整個超吸睛!

 

image002  

 


【無線手持式吸塵器

 

第1款Dyson V6 Motorhead

Dyson V6 Motorhead無線手持吸塵器,專利抗靜電碳纖維毛刷電動吸頭,結合硬質尼龍毛刷及軟質碳纖維絲,硬質可深入地毯掘出灰塵、軟質能吸除地板的碎屑灰塵。

 

第2款Dyson V6 Fluffy

戴森工程師重新設計吸頭,戴森「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由柔軟的尼龍及碳纖維線組成。柔軟的尼龍負責把大型顆粒捲入吸頭內,並且緊貼地面保持密封空間;碳纖維刷毛則用來清除地板的靜電,以吸走更多微塵,雙重刷毛讓地板一塵不染。

image003   

 


乾手機系列

 

環保不用砍樹,不會製造廢紙

   衛生手濕時,通過接觸表面,細菌和病毒的傳播比平時大1000倍。

效率 僅10秒就能烘乾雙手

潔淨空氣 使用HEPA過濾器,可

美觀 流線外形、不佔空間

 

尤其左下方的設計概念好特別,洗完手就順便烘手,也太創意無限了吧^^~

Dyson官網-乾手機http://www.dysonairblade.tw/

 image004  

 


【會場佈置一角-塵蟎會隨著灰塵佈滿於居家空間

 

戴森使用V6系列吸塵器在台灣居住室內進行灰塵的採樣,樣本結果發現

近四成居家戶的塵蟎過敏原濃度高於標準值,易引發氣喘病發風險。

而床墊的塵蟎多以人的皮屑為食,我們應該格外重視床墊的清潔,

易避免塵蟎的屍體、糞便誘發氣喘或其他過敏反應。

沒想到我最幸福的睡覺時光,都在和塵蟎共枕;還每日皮屑餵養,怎麼感覺像在養寵物!!!

image005  


【會場佈置一角-霉菌也是灰塵中常見的過敏源之一

 

世界各地的過敏物質愈來愈多,塵蟎、灰塵、霉菌和花粉是主要過敏原。

戴森的研究反映出它們無處不在,床墊的塵蟎過敏原濃度高,而黴菌則喜歡躲在潮濕和隱蔽的角落。

 image006   


【會場佈置一角-家中過敏源如同微塵,肉眼難以查覺!

 

0.1微米的粒子、有害超微粒、霉菌孢、花粉、死皮、塵蟎、寵物皮屑

雖然肉眼看不見,但透過顯微鏡下,卻能清楚看居住空間完全和塵蟎共存。

 

而且所到之處包括桌面、椅子、地毯、枕頭…都能見踪跡(有灰塵就有牠~)

 image007  

…………………………★★★活動開始的分隔線★★★★…………………………….

 

【萬芳醫院家醫科-陳柏臣醫師分享

 

陳醫生提到現在空氣品質真的很不好,鼻毛已經不足以勝任過濾空氣的工作。(後面這句我加的)

要過濾粉塵或更微粒的污染物,一般口罩做不到,只能戴N95(SARS期間風行一時的N95)

現在台灣空氣污染的情況日益嚴重,呼吸的除了新鮮空氣,

還包括小到能危害我們的PM0.1顆粒物、PM2.5

 

  J係蝦密!!!

 

(從下圖能得知它們大小漢差很多)大家注意~小的比大的還更可畏呀!

 

PM2.5的大小與人類頭髮直徑相當的孔徑可以同時通過多達1,000個PM0.1微粒

當我們吸入PM2.5時,它會依附在肺的內緣,而且被認為跟心臟發作、中風和皮膚老化有關。

吸入PM0.1會直接吸入肺部並聚集在更小的支氣管和氣體交換區域。它們的體積極小甚至可以滲入血液內。

 image008  

【接下來是戴森亞洲區經理Tom的Show Time】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清淨效果

 

為了証明它的實力【進行實驗】

準備物品:壓克力箱、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

作法:密封的壓克力箱裝置著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

箱子內釋放出超大濃霧

(濃霧程度足以讓觀眾將我誤認成志玲姐姐)

實驗結果:機器啟動濃霧後的極短時間,箱子裡頭由混濁變清徹。

清淨空氣的同時還能釋放涼風,而且還是Pure的涼風吶~像山林間的新鮮空氣唄

(小小一台很適合窩居台北的朋友~)一年四季都可用,夏天當涼扇更是適合不過~

image009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戴森獨家專利360度玻璃纖維HEPA濾網

 

話說濾網真的很重要,若濾網無法有效濾淨空氣,我想它只能稱做運轉正常的馬達~絲毫沒有作用

戴森專利360°玻璃HEPA濾網,總面積達1.1平方公尺,由微纖維依序排列、經254次折疊,能高效捕捉並濾除各類細微顆粒,包括空氣中的花粉、細菌、病毒,以及小至PM0.1的其他顆粒。

(濾網總長有7公尺,可以拉到比長頸鹿的脖子還要長!)

 image010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濾網更換簡單-只要60秒】

 

濾網無需頻繁替換,可累計使用4,320個小時。若以12小時/日計算,一年只需更換一次濾網即可。而更換濾網只需短短60秒,輕鬆完成。

(下方有個Led燈,開機達4,320個小時即亮燈提醒更換)

(每日平均開啟12小時;大約是用1年才需更換)

 image011  

接著進入Dyson明星商品

 

 【無線手持吸塵器- Dyson V6 Fluffy

 

 

手持的感覺很小一隻呀!這是Demo機,裡頭的結構看得一清二楚

 image012  

戴森無線手持吸塵器的心臟,戴森自行研發製造,每分鐘高達11萬轉的數位馬達

 image013   

整體感覺都很不錯!但是否無線吸力就受限呢?由它牌和Dyson進行比拼

實驗結果:只能說一切處理又快又乾淨(資料照來不及拍)

Dyson整個大勝,煙來不及到空中就讓它吸到小小機身 

它牌,我只能說它把台上搞得“大起霧”

 image014  

機身輕巧,不論『飛天』吸天花板、『遁地』或是『車用』都很好用

各種材質的地板也都適用!

甚至像Tom什麼都沒做,光拿在手上拍照用也很好看吶~(///▽///)

 image015  

當天試吸的地板有「地毯」、「平板地板」、「溝槽」、「木質地板」

 image016  

現場還舉辦類寶寶爬行比賽,只是主角換成了Dyson vs它牌吸塵器

『米』表現兩品牌較平分秋色

『小蘇打粉』Dyson 幾乎一次性吸取乾淨;它牌必須重覆嚕上幾回合

『彩色玉米球』 Dyson亦一次性全數吸走;它牌推至溝槽吸不起來

『燕麥片』Dyson亦吸得較鬆;它牌還是得重覆嚕上幾回合

 image017   

 除了吸力強,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亦是關鍵

清潔吸頭構造獨特。以軟尼龍絲包裹滾輪,並備有多排防靜電碳纖維刷毛。

專為硬質地板而設計,能一次吸走微塵與較大塵垢。

 image018  

會後結束,還有小朋友也在試用吔,當然我也不能放過合照的機會~

 image019  



★★★【接著~鏡頭轉向我家】★★★

( ^ω^) 經由檢視,我家其實也有空氣品質不佳的問題,明明家中座落於巷仔內,對面又是一座大公園,居然『家中客廳坐,機油味天上來』?!

 image020  

公寓2樓,偶爾會聞到油的燃燒臭味,婆婆說一樓只要有人發動機車,味道很容易傳進室內!

聽的當下覺得很錯愕,因為…光是六日就讓我遇上好幾回;小孩和公婆週一到五在家都是待一整

天,卻呼吸著如此的空氣!改善家裡空氣品質真的只能求助空氣清淨器

 

 



 

( ^ω^) 我和先生及孩子的臥房都鄰近天井,只要不開窗就算開『三台風扇』,還是很焛!

 

 臥房窗戶打開就能看到兩管抽油煙機風口-,怕油煙經常都是睡覺才敢開窗;

夜間若下大雨,窗戶亦不能開,空氣無法對流對健康真的很不好。(~惱)

 image021  

空氣品質解決對策~請姑狗 Dyson Pure cool空氣清淨倍增器

官網:http://www.dyson.tw/fans-and-heaters/purifiers.aspx

 



( ^ω^) 我怕冷,小孩、先生怕熱,不論冬被或夏席通通不能換季,堆於床尾的結果就是

乾淨和髒的經常混在一起,放久後都些許灰塵味?(容易堆灰塵還有絨毛娃娃&抱枕吶)

 

棉被會吸收空氣中的灰塵,有灰塵就會養塵蟎,經調查每張床平均有十萬至一百萬以上隻塵蟎;

人體一天平均代謝28克的皮屑成為塵蟎的主要食物。

我們一家四口總共提供了112克,可見我們房間的塵蟎都吃的很飽~

= =加上一隻塵蟎每天還平均給我大30顆便便!

image022   

我們房間三張床共計30萬至300萬隻塵蟎,吃掉我們四口人共112克皮屑,平均一天排便量達900至9000萬顆便便~

;也許….這樣的數據看起很機車,但數據騙不了人呀~或許這也是推動Dyson研究團隊前進的動力吧~= =

 

【塵蟎惡行惡狀】

塵蟎不論活的死的,包括牠的便便都能導致過敏!也難怪我家豆豆是過敏體質,偶而還會濕疹。

除此之外還可能引起哮喘和過敏性鼻炎~(汗)

【機車數據再推算】

每1克的灰塵樣本,平均找到39隻塵蹣,再推斷…一張床平均存在灰塵達2,564克至25,640克的灰塵…

証明床會愈睡愈重吶!



( ^ω^) UV燈或是震波無法去除床墊上的塵蟎嗎?

 

一張薄如紙張的東西已可阻擋UV光線,故塵蟎存活在床墊中UV光線是殺不到的;

至於震波太微弱亦是無法搬動床墊底下頑劣的塵蟎,所以可以考慮較強吸力的除塵蟎機。

Dyson DC61採免更換水洗式濾網,耗材費省下來經濟!

無線手持設計加上重量輕巧,力氣小的女性也能輕鬆使用。

雙層放射氣旋<15個緊密排列的圓錐氣旋同時運作,增強氣流,強效集塵>      

 

唯有解決床的問題才能讓寶貝睡得安穩呢~大心

image023  

  塵蟎解決對策~請姑狗 Dyson DC61(專為除去床墊過敏源而設計)

http://www.dyson.tw/vacuumcleaners/handhelds/dc61/dc61-purple.aspx

 

更多Dyson資訊也能參考官網~

http://www.dyso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