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1      
誤導孩童~打呼篇
 
 
 
  平日晚上都是我幫兩小洗澡老公是最後才洗,等他洗完再來哄兩小睡覺~
 
先說明不是我不哄而是他哄,特別有效率~
 
  這天呢,因為上床的時間太晚,老公要我哄,以免他們太晚睡,隔天熊上學會爬不起來~
 
燈整個全關,豆豆躺我右邊,小熊躺我左邊~
 
熊一直吵著要我唸故事,一時間我也想不到能說啥...於是我說:熊~不然我來模仿把爸好了
 
      開場我先模仿幼幼台”粉紅豬小妹”介紹把爸的台詞
 
我略加改編,說:他是我把爸~他!~打呼很大聲〕 
 
接著 齁~齁~齁~   (我開始學陳小康打呼聲)
 
小熊開始大笑,根本沒有要睡覺的跡象~
 
等我學了2回~竟然換豆豆開始齁~齁~齁~  (哇靠~學超快,超像!)
 
小熊再度大笑~豆豆越齁越起勁~我額頭上斗大的汗水開始分泌
 
我說:熊!不要再笑了~不然豆豆就會一直齁下去!
 
爸把等會進來看到你們都沒睡,然後豆豆又在學他打呼!!!!
 
(HO!~光想像那麼畫面我就頭皮發麻~)
 
你媽媽做了壞示範,以後就不要再學了,知道嗎? 
 
      說此時,陳小康洗完澡走進來,整個室內仍舊暗的,使得他巨大的黑影背面有光茫射出,讓人感到殺氣騰騰~
 
他看到了2隻都醒著,果然不是很高興,立馬將我轟出去~
 
他一向自豪哄小孩比我強,只是奇怪為什麼他才躺下沒多久~豆豆就睡到打呼了!明明就沒睡?但會打呼???
 
 
..........(好啦~事後我有和陳小康坦誠我白目的行為了啦!!!!)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但其實我還挺得意我這麼短的時間,讓豆豆學會打呼了呢~(抱歉~有離題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