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之方-金盏花葉黃素 兒童口嚼錠 幫我照顧寶貝明亮世界

葉黃搙.jpg 
整個大環境改變也影響小孩的生活習慣,過去VS.現在
現在的育兒環境和以往已經大不相同了,小時候的電視只有三台,現在電視是24小時都有卡通可以看;
過去沒有這麼多誘人的3C產品,沒有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現在則是有太多小孩要倚賴3C,大人才
能安穩的在餐廳吃一頓餐,3C褓母取代了父母的角色…;過去治安很好,放學後小孩都是玩到吃晚飯
時間才回家,現在小孩放學後還要上安親班關一下午,直到晚飯前家長接回家…連要到戶外多看點綠
色植物、眺望遠方的機會都少得可憐……

2015-11-20 18.25.03.jpg 

  現代人不好的習慣已經根深蒂固,白天盯電腦螢幕、下班滑手機、平板、回家還再開電視、甚至

要關燈睡覺還會再發個LINE、發個FB…幾乎都無法好好休息,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難敵3C產品

的誘惑,要怎麼還給雙眸明亮的視野,看來也是需要極大的定力。


要視野炯炯有神,多數父母都會給孩子吃富含胡蘿蔔素或葉黃素的食品,不過說實在的,每天所吃
的食物裡,很難都兼顧到有該有的營養素阿!所以這次體驗到台塑生醫醫之方金盞花葉黃素,來自
長庚團隊的專業把關,的確是個不錯的選項。
寫文章_6937.jpg 

它具有多國專利,以及吸引我的四大特色:1. 生物利用率高,較它牌葉黃素增加了61.6%,為游離

型的1.61倍;耐酸性高、不易受胃酸影響,完整到達體內;安定性高、不易受到光、熱破壞,並且

是第一個通過 FDA GRAS認証之葉黃素,安全有保障。

寫文章_3847.jpg 

將台塑生醫和其他市售葉黃素比一比,可以發現無論在專業信任度、以及其他各方面都明顯勝出,

例如每錠葉黃素含量為6mg,有效成分含量高於市售同類產品,保健效果佳。結合山桑子+β-胡蘿

蔔素+小米草+黑醋栗+海藻萃取物(含DHA),整明亮配方,提供體內所需健康能量!看到這個仔細

的比較表,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又大大提升了一點。

2015-11-20 17.48.11.jpg 

那外觀呢,其實是是否可以收買小孩心的關鍵,當然味道也是!這款葉黃素口嚼錠,作成小熊的可愛

形狀,味道也很討小朋友喜歡,我自己都吃了一碇想親自嚐嚐味道是怎麼樣,結果發現它根本就像葡

萄口味的糖果,很好入口呢!~^^

寫文章_2639.jpg 
給小熊吃試吃的結果是怎麼樣呢?
平常,小熊對於深色青菜都是挑著吃,它真的不是一個熱愛蔬菜的孩子,所以一些必要的營養素多少
也很難攝取到,所以我覺得如果當天三餐都沒有攝取到像是含有胡蘿蔔素或是葉黃素的蔬菜的話,我
認為飯後讓他吃個1~2顆來補足營養其實還不錯!

我想他對這款葉黃素的接受度還算OK~因為他說蠻好吃的,本來還和我要第3顆,但被我拒絕,因為

說明上有寫一天最多2顆,多食無益喔~^^

2015-11-20 18.07.17.jpg 
有意願要近一步了解可至 台塑生醫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