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心得分享

 

  

 

  因應春夏季節到來,多數女生衣喜愛無袖上衣、熱褲短裙裝扮,芭絲媞特別推出新產品Bast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讓大夥穿得美美之餘,也不用擔心悶熱問題,甚至不害怕塑身出來搶鋒頭,它的布料材質為88%尼龍12%彈性纖維,相當薄透,讓怕熱的美眉在夏天穿能穿得上一整天

 

 

 

多數女生衣喜愛無袖上衣、熱褲短裙裝扮一樣能亮麗登場!!!

 

 bast 2

 

 

 

收到這次芭絲媞的試穿囉~

 

外盒

 

   外包裝1  

 

 

 

產品實拍

 

 產品介紹實拍  

 

想買的美眉可以參看官網http://www.bast-shapewear.com/product_list_detail.php?product_id=4

 

只要輸入“腰圍”及“臀圍“就能立即計算出適合你的尺吋~

穿著方式  

 

腰部多虧了『黃金緊腹三角』腹部不自覺會往內縮,除了加強『緊腹』的布質較厚之外,其它範圍就是薄透的布質,試穿時相當驚嘆,感覺丹尼相當高,因為它超耐拉~我都使出吃奶的力氣了,他竟然沒被我拉破~好塞雷!!!!

 

 IMG_9020  

 

褲管最下方約一吋是反摺收邊,相當軟柔舒適,穿的時候要記得從大腿內側將脂肪撥至屁股的微笑曲線!這樣正確的穿法不僅能擁有翹屁,還能讓大腿變細

 

 IMG_9019  

 

這款打著『纖腰』、『平腹』、『翹臀』、『美胸』四項機能,所謂『纖美體態』這四樣還真是缺一不可!

 

 

 

『平腹』對生了兩個小孩的我實著很難,腹部的贅肉和我經常影隨行;因為仰臥起坐太累人,所以在生完老二後都一直習慣穿著塑身衣!

 

  

 

愛美的我長久來多是穿『合身』衣物,當然衣服合身就不會放任一個肚腩來“明示”別人自己是生過兩個孩子的,畢竟這樣太傷我自尊了!

 

 

 

提醒和我一樣愛美的女性,若你真的有想瘦下來,千千萬萬不要習慣寬鬆衣來做掩飾!一但掩飾成習慣,『肚腩』、『胖腰』絶對就跟定自己。不能抱持著『眼不見為淨』,因為待到衣服無法掩飾時,通常也胖到萬劫不復了!

 

 

 

擁有『翹臀』穿起褲或裙總是特別的好看,不分男女,我還有女性朋友專在欣賞擁有『翹臀』的男性!若天生屁股沒肉也不怕下垂,而我是年輕開始就對於擁有『翹臀』得意不以!現在雖然還是『翹』,但曾經擁有,我更想天長地久,對抗地心引力,塑身褲絶對是最佳工具!

 

 

 

  至於『美胸』,應該很多媽媽一樣曾經是『母奶媽媽』,我光哺餵2個小孩時期總計超過3年。雖然身為人妻,又餵了母乳,我也不認為胸部就要就此封山,我認為平日穿著塑身衣來做基礎維護,遇上尾牙、同學會、喜宴或是重要場合,偶而讓『美胸』出來透透氣,驚豔四射,讓大家流個口水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