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和大家分享「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試穿心得

芭絲媞官網 http://www.bast-shapewear.com/

a700822929j764625

新品上市 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

精選活動 即便妳聽過關於塑身衣的種種傳奇,仍然遲遲不敢貿然下手,是因為害怕受傷失望收場,或者付出再多也無法天長地久?現在,妳完美的第一次出現了!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獨家黃金三角專利設計,針對腰、腹、臀重點分段加壓,一併緊實大腹小腹、纖細腰線,同時提拉拖高集中臀型。全新九分褲長度,持續雕塑腿部曲線,修飾美腿、緊實纖長一次完成。即便效果強大,卻依然保持芭絲媞一貫輕盈、舒適、時尚!
如果你仍為如何選擇第一件塑身衣傷透腦筋,芭絲媞將是妳最佳選擇!

 A  

 

about_text

 

 

六大堅持

about02_text_02

 精緻製程 

獨家設計/精準裁剪/純熟車縫 3貼1

嚴格品管/不停手的堅持

 2貼1

 蔓蒂和眾天下女姓一樣都很愛美,務實的個性總讓我在買東西時都會再三猶豫

結婚前的瘦模樣

P1240049  

  第一次發福

節食+運動瘦下來並沒穿塑身衣覺得買不起 (我以為塑身衣要買1.2萬才有效….)

第一張是小熊快1歲,都生完一年了還是很肥-___-

第二張是小熊2歲,減了一年還是小壯

減肥  

人生第二次發福

第一張 生完老大後最瘦的時期,想不到沒到一年之後又懷了老二

第二張 生了老二(豆豆),又再度發福

減肥2

生完老二就告訴自己一定要瘦下來

開始穿塑身褲+寬版內衣….

雖然沒時間運動,卻急速的瘦下來

以下是去年10月生下豆豆,以下是今天14710月的相片

 現階段

是不是很神奇呀~

我想塑身衣可以幫助我們讓脂肪就定位,定位到他們該在的位置

所以我背後肉、手臂肉、小肚楠的肉肉日益變少,而胸部只比斷母奶前小了一些而以

沒時間運動就又瘦了下來,這應該都要歸功於發明塑身衣的人吧!

現在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對口袋不深的妳也一定買得起的「芭絲媞」^.^

外盒正面VS.外盒背面

 IMG_5174 IMG_5175  

IMG_5177

打開裡頭附了張“說明書”指導你怎麼穿↓↓↓↓↓↓↓↓↓

由下而上 重點是屁股的肉肉要稍稍用手撥一下,集中在“正確的位置”

副乳的肉肉也要記得撥

 IMG_5178 IMG_5179  

塑身衣正面VS.塑身衣背面

 IMG_5180  

IMG_5181   

塑身衣全圖VS.屁屁特寫

IMG_5182  

IMG_5183

 ↓↓↓↓↓↓↓↓↓↓尺吋表↓↓↓↓↓↓↓↓↓

蔓蒂身高162CM 體重52KG”選了M

p18864sp4c1aag4e9kh5eeljqk4   

~Magic~

  正面.側面.背面

 正側背  

 上背部特寫

 IMG_5272 

腰圍  穿之前28穿「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2☆☆☆☆☆

 腰  

臀圍  穿之前35.5穿「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0.5☆☆☆

大腿圍穿的前後一樣都20???可能是本來就很瘦了!!!..….

 IMG_5305

更多試穿圖片

身加腿

上身特  

  

 

☆☆☆☆☆☆<<穿後心得>>☆☆☆☆☆☆

此款連身塑身衣幾乎是長到長踝~ 包山包海的照顧到我全身!!!

包括我相當在意的副乳背後肉(穿內衣會擠出的肉肉)、腰間贅肉(一轉身就一個游泳圈)、及重點提臀、大腿線條雕塑都能達到很棒的效果

若是以前長期久站的工作,還能幫我防止靜胍曲張!!

在我實際穿了一天的感覺,竟然完全沒有不適感吔!

拿到的第一個晚上就等不及試穿並拍照,可能之前沒穿過連身款的,腳伸進褲管覺得"怎麼這麼緊",要拉到腰時還是覺得很費力!

但第二天我還是穿去上班了,驚奇的是當我整身穿起來後竟然就不會有尺吋太小的感覺,覺得它的緊是平均受力,所以並沒有不適感,材質雖薄,但褲管不會因捲起來。

分享我穿時的小細節

褲子要拉起來前用手掌從後側將大腿內側的肉肉撥到屁股的位置 (´▽`)

上衣背心穿好後要用手將手臂的肉肉一路撥到胸部(將脂肪撥到胸部)

以下是我先前使用過的塑身產品 ( ^ω^)

1.腰封有相當的厚度~不適合外出穿或長時間穿,第一不透氣第二穿在衣服內會顯的很臃腫~只能接受運動時間穿著,敏感性皮膚可能會起疹子。( #`Д´)

2.骨盆帶必須配合縮骨盆的操會有效果。(ё_ё)

3~4.腰纏 360cm,生產完時使用,對產後身材回復及幫助宮縮相當有效果,只時每回穿穿脫脫很像木乃伊,穿在褲子裡面亦會顯的臃腫,月子完再多綁2個月就綁不住了。(///▽///)

 

 其他塑身帶

 

在此祝福有心想瘦的媽媽(或小姐)們都能瘦下來~( ^ω^)

因為蔓蒂我呢~沒有多的錢能買名牌衣.只能讓自己的身材變成名牌啦~

變美變瘦不為別人只為了自己開心只要有心大家都能辦到~加油~各位!!!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