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塑5D拉提激粹 試用心得

  鐘曼蒂 發表於2013-12-10 19:22:42 只看版主
 

蘭蔻超塑5D拉提激粹 試用心得(鐘曼蒂)

 蘭蔻超緊塑5D拉提激粹

全新概念  調塑造完美深V輪廓

蘭蔻發現,女性輪廓的年輕關鍵在於雙頰、下顎,以及頸部。隨著年紀,女性膠原蛋白流失加上地心引力,導致雙頰凹下巴垂脖子鬆

全新超緊塑5D拉提激粹針對這3大部位,幫妳提拉雙頰打造豐潤飽滿的蘋果肌,收緊下顎塑出緊緻輪廓、並撫平頸部的細紋。而這3部位剛好連成了一個深V型,比起一般女性追求的V型小臉,又再更升級,向下延伸到了最難保養的頸部。

只要一瓶,就能3點定位,同步作用,雕塑出妳最完美的深V輪廓。

 首創彈力+拉提的雙向保養

唯一雙向作用的拉提保養品。向下注入飽滿的彈力,向上層層的拉提緊緻。雙管齊下、雙倍緊實,打破拉提瓶頸,感受年輕的完美深V輪廓。

 向下注入彈力

「超緊塑彈力微囊科技」:每滴超緊塑5D拉提激粹都富含了百萬顆的超緊塑彈力微囊,在擦上的瞬間高效導入滲透直達肌底,激發肌膚底層的飽滿彈力,向上撐起緊實的肌膚。實驗證實,使用後4小時肌膚彈力激增。

 向上層層拉緊

「超緊塑5D拉提科技」:宛如隱形5爪,深入皮下5層,由肌膚底層向上拉提。

層層作用,拉緊肌膚、持續鎖緊肌膚的完美輪廓。

 超有感

使用後,86%覺得雙頰更加的飽滿上提、85%覺得下顎更加緊實、87%女性感受頸紋改善。89%女性看見完美的深V輪廓。

 

                            .   ...Mandy的心得文...  

        這次蘭蔻提供了200個試用名額,很幸運我是其中一位!

寫文時突然我腦中的小天使給了我個聲音~

她說:既然這次是試用讓我們變年輕蘭蔻超塑5D拉提激粹

那Mandy的年齡是否透露讓大家知道  製造些驚喜感(驚嚇感?)給大家!!!!

蛤?什麼???你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沒關係!!!!但還是讓我先賣個關子吧

                                                      Mandy12年前至今的相片一覽表 

  

看到嗎?第7張之後的就開始見識到歲月的痕跡&時間的無情

疏於保養+過渡操勞  使得 雙下巴 眼尾下垂 U型臉通通出現了....哭~

 

瘦下來臉後 臉皮卻鬆鬆的…

在生了兩個小王子之後,除了身材”走鐘”,容貎也變了

很長的時間,相機都在拍小孩,因為看起來好老唷~

--------------------------------------------------------試用後相片---------------------------------------

試用包2ml*5包=10ml  ~足夠讓我用5天~7天

顏色為乳黃色/質地乳霜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我認為是普遍的人都能接受的香味.

第4張說明:

官網限定 精選限量禮盒~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promotion/2013Xmas-gift.aspx

第一天】第一次試用,相片放大張點,看的比較清楚

素顏上陣,抺上後一下子就吸收了,相當有滋潤感

分別塗在額頭鼻子兩頰下巴及最重要的脖子

輕拍幫助吸收由下往上螺旋狀做臉部按摩

 第二天

針對我蠻在意魚尾紋部份加強“處理”。

第三天

加強最會洩露年齡的頸紋

第四天】當天吃完喜宴,帶著淡妝拍一張~

覺得蘋果肌看起來變飽滿,脖子紋路變的較不明顯(各位有感覺嗎?呵~^^)

不知各位是否有在我臉上看到 蘋果股V下巴緊實脖子?!!

第五天

第六天

 

用了這6天~每天我都很仔細的拍照建檔...

    各位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我是覺得臉皮變得較繄,眼尾看起來上揚了些.....

    果然~有保養真的有差

     有擦真的有變美啦~

世界上最愛整形個國家之一,巴西,其整形名醫Dr. Mauricio de Maio說:
            「老化是一個持續不間斷的過程,皺紋剛開始出現時,是很溫和的
                           逐漸從輕度,延伸到中度、重度,愈來愈嚴重
                     如果,不及時採取行動,就會變成是難以處理的昂貴治療」
 

 考慮美醫嗎?

拉皮手術、電波拉皮還是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玻尿酸還是微晶瓷?

no~太多的選項,使我眼花瞭亂 

金錢考量,  也讓我承擔不起~

一樣的效果!!!!推薦大家選擇蘭蔻超塑5D拉提激粹”

好的保養品          讓保養“事半功倍”

臉皮的緊實度      決定人家猜你的年紀~

公佈答案~我 Mandy 35歲囉~

分享我的小偏方

1.每天缷妝(不化妝也要缷)

2.多喝水(多跑廁所&排掉身體廢物)

3.不熬夜

4.吃清淡

5.保持身愉快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