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很重要嗎?

曾經在我週遭發生過這麼一個故事!

某次公司的員工旅遊,和新同事聊天~

新同事說:「那位日文秘書看起來好年輕,想不到兒子這麼大?」

我:「他今天沒帶兒子出門呀!」

新人:「旁邊那個不是她兒子嗎」,他手一指旁邊的男生

吔!!!!(跌倒)

我說:「那是她老公啦!」

以上絶對是真實的故事,只是若發生在我們身上,就成了恐怖的故事!

Kiehl’s 課驗會課程開始囉~

開場是幽默風趣的美麗主持人為大家介紹Kiehl’s的品牌宗旨"給予"

Kiehl’s不砸大錢在電視上打廣告,並且將所賺取的利潤對社會儘一己之力,包括全球三大公益主軸---兒童關懷, 環境保護及愛滋關懷的不朽信念未曾停歇,迄今所舉辦的全球愛滋關懷活動、純情獻溫情慈善活動、迎向台灣海域美麗春天、給愛滋寶寶一個關懷愛的Kiss、浮萍兒30圓愛…等,已捐贈愛心款項高達數百萬元。

Kiehl's為了進一步加強深耕社會的決心、將「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更加落實,特別推出「Kiehl's集愛分享帳戶」年度公益活動,希望呼籲所有廣大喜愛Kiehl's的顧客可以一同響應,在您兌換集愛獻禮的同時,KIEHL‘S將會另外捐款給公益團體,以實質的行動回饋社會。

目前經由「KIEHL'S集愛分享帳戶」長久合作公益團體共有【台灣關愛之家協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荒野保護協會】。希望藉由您、我的一份心力,集中我們的愛,無遠弗界分享到任何值得被尊重及得到快樂的生命上面。

       接著上場的是美麗講師-阿橘師,阿橘師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小孩都國中以上了,真的是看不出來呀!也因正確的保養,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據她說她在參加孩子學校母姐會時總讓老師及其他家長驚豔不以呢!唉喔~我也想要!

      多希望人家知道我有兩個孩子後也會對我說出:『真看不出妳有2個孩子這麼大了,我還以為你大學剛畢業』,而不是心想『真看不出妳2個孩子了還這麼小,我還以為你孩子大學剛畢業吔』!

首先討論

Q.陽光紫外線和老化有關嗎?

  90%的肌膚老化來自於紫外線!

 導致老化的4大要點1.紫外線 2.熬夜/作息不規律 3.環境污染與吸煙 4.飲食習慣

鏘鏘鏘鏘!!!!!

9成的老化就是來自於紫外線!!!!

想要維持年輕,首重防曬,防曬做足才有資格談後續的保養,保養也才能事倍功半。

Q.只做好防曬就不會老嗎?

NO! 防曬只能擋掉55%的光老化的傷害,其餘的45%傷害能持續傷害肌膚

多數女性都有做好防曬的觀念;那關鍵的45%傷害如何降低呢?今天的課題啦~

Q.徹底的做好保濕,也有抗老效果?

 保濕跟抗老沒有直接的效果,熟齡肌膚所需的修護時間比一般年輕肌膚多6倍 

 肌膚需要被修護,是抗老的關鍵之一

天呀!這下才明白保濕不等於抗老,以前的觀念是徹頭徹尾的錯誤!

熟齡年紀就不能只是做好保濕,”選擇”抗老”具”修護”效果的保養品,才是選購保養品的指標。

 

Q.閞始使用抗老產品了嗎?

     講師請現場有用抗老保養品的女性舉手,現場有舉手的媽媽不到一半~包括我!

不曉得其他人為何沒使用,但我本人內心小小世界就是自認還“年輕”還不需"抗老"

在內心始終是18姑娘一朵花,殊不明白”細紋””斑點""鬆弛"”粗大毛孔”都悄悄爬到臉上了,我卻還死不面對~(真是駝鳥心態呀~汗顏)

Q.出現哪個肌膚困擾時要開始使用抗老產品?

真是實際的問題,也是大家心中的疑問呀!

Answer:毛孔、細紋

     客倌我心中搞不清楚,主講者開始解答我的疑惑!

     毛孔細紋現形胋”就是讓你的毛孔細紋無所遁形,一塊黑色具有黏性的薄片,將它保護膜撕下,黏性面貼在臉部眼睛臥蠶下方,待撕起即可知道你是否『老化』及老化程度為何?現場工作人員,現場是邊貼邊示範,熱鬧不已呢~

三種肌膚在貼片下的不同處

無老化/貼片上無明顯毛孔(真是羡慕死大家了!)

輕微老化/貼片上出現圓型毛孔

老化現象/長型毛孔還長尾巴

     之後還發給每人一張自我做測試,我的測試結果是有少數長型毛孔,但還不算太誇張(就是還為時不晚的意思(///▽///)

接著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早晚一滴 改善80%的歲月痕跡

10.5緊緻撫紋精華液』

 [保養策略] 在對的時間用對的成份  80%的歲月痕跡真的可以被改善

                  防曬只能擋掉55%的光老化傷害,其餘的45%傷害能持續傷害肌膚

[保養重點] 防曬保護要繼續,早上保養要選擇添加〔高抗氧化〕抗自由基的成份的產品是關鍵。

10.5緊緻撫紋精華液』→獨特雙精粹科技

    10.5%左旋C+保濕性精純甘油

可有效提供肌膚日間強力的防禦能力

可成功預防防曬無法抵禦的老化攻擊

實驗數據+有圖為証 『84%紋路變淡』 『82%毛孔變小』『91%股膚變滑嫩』

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保養策略] 在對的時間用對的成份 80%的歲月痕跡真的可以被改善

                 利用夜間黃金美容時間,來修護肌膚達七倍功效

[保養重點] 晚上是否可以完整修護肌膚,是肌膚老化嚴重與否的關鍵,選擇添加高修護能力重點成份;不飽和脂肪酸的產品是重點!!!

晚:『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富含必需脂肪酸的10大植物精粹成份

薰衣草精萃油,魚肝油莫,月見草油..等10大精粹成份

提供肌膚夜間修護最重要成份

使得日間受到傷害的肌膚得以在夜間受到修護護與安撫

使用效果只要一晚『更明亮』 『更柔嫩』 『更平滑』&有圖為証

 使用方法-推薦給更積極的使用者 

10.5緊緻撫紋精華液』

晚:10.5緊緻撫紋精華液』+『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10大老化問題一晚解決!!!!

改善粗糙 94%

細紋變淡77%

膚色變亮82%

膚觸平滑 89%

毛孔變細 74%

肌膚膨潤 89%

改善膚色不均 81%

看起來更年輕 70%

肌膚感覺更健康 79%

整體膚況變好 82%

加強修護1+1

除了日間單擦10.5緊緻撫紋精華液』

夜間可以2罐-採疊擦 取適量10.5緊緻撫紋精華液』→『深夜奇肌修護精露』1~3滴

說明:也就是一罐上完,待肌膚吸收再擦另一罐

 

或是可以2罐MIX在一起, 10.5緊緻撫紋精華液』→混合『深夜奇肌修護精露』3滴

說明:以3:1在手上混合後,均勻塗在臉上的『額頭』『兩頰』『鼻子』『下巴』,由下而上按摩

     ,最後剩餘抺在脖子即可

 

數據結果為兩週後就能有效『撫平紋路』『緊實毛孔』『提亮膚色』

以上是Kiehl’s給的數據,而文章最後再來比較我的 Befor And.After吧~~ヾ(*´

 課程到一個段落,我們的神秘嘉賓現身囉~(吹口哨)

       留著一頭長髮,身材媲美18歲美眉的『小米』路嘉怡小姐一出場便驚為天人,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40歲了呢,感覺和小時候在TV上看的一樣,甚至更美!!!她分享了為何會選擇Kiehl’s來保養她的肌膚

1. 本身小米的皮膚極其敏感,只要朋友想知道某保養品是否天然,只要將其抺在小米的臉上便可知曉產品是否    天然,尤此可見Kiehl’s的成份天然!

2.小米推崇”科學數據”,產品有效也需經過科學實驗測,也才能對其產生信心,更覺可靠!

3.小米是個性較急,保養品除了天然,但也不能等很久才看見效果,所以天然又能短時間用快出效果的Kiehl’s絶

  是小米的最佳選擇

       小米還分享剛試用『10.5緊緻撫紋精華液』及『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正巧熬了夜;在使用1+1修護方法,隔天進棚拍照,不但皮膚狀況沒受影响,臉部也無上妝不易的狀況產生。

他教大家1+1修護的使用方式及教導淋巴按摩可以消除臉部水腫,搭配使用『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裡頭薰衣草的香味很是舒服。

節目尾聲很親切的和大家合影留念^^

                                                                             課程結束End~

以下是Kiehl’s送給這次來參加體驗的見面禮!是正品喔!非常大方,而我也非要好好使用,不能辜負Kiehl’s的心意

  開始使用~第一天

 按照上課所學的方式使用,正巧當晚小心熬夜,所以立馬使用了1+1修護

9張當中的最後一張是隔天起床拍的,可能是睡前喝了水,眼睛有點泡泡的!

先說我使用的過程

      第一罐『10.5緊緻撫紋』說明有寫使用前需搖晃瓶身數下(其實我忘了搖…實在太想睡了) ,再者是必須在化妝水後使用,使用時會有溫熱感,本身沒什麼味道,用量我通當是壓一下(壓到底),再來我是加大約3滴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它的味道我真的超愛的,我本來就很喜歡薰衣草的香味了,它的精油味道聞起來完全是很天然,不會很野,也不會是人工的香精味(給它大大的加分)!

接著~

第三天~第四天覺得肌膚較先前平滑 第五天後覺得毛孔好像變小了...

 第七天感覺紋路變淡…..哈~希望我持續使用下去,臉的皮膚可以和水煮雞蛋一樣平滑…古溜、古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